最新公告:
新闻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培训专题学习研讨交流活动

时间: 2020-06-30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按照市委组织部有关要求,市委编办积极安排部署,在前期扎实开展个人自学和网课专班培训的基础上,6月23日下午,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培训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议。

研讨交流会议上,黄敬东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不断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以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制度自信;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做好“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机构编制工作为切入点畅谈学习感受、交流学习体会。其他班子成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结合分管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

黄敬东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摆在保证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符合中国实际,顺应时代发展,既有高屋建瓴的顶层设计,又有务实管用的推进举措,展现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巩固的光辉前景。

黄敬东同志强调,机构编制部门作为党委的工作机关和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力量,要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任务,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增强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要学思贯通、知行合一,围绕目标使命,在更高层次更大格局上研究推进机构编制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为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