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县乡机构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乡机构改革

丰润区召开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 2020-04-21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4月16日下午,唐山市丰润区召开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动员部署会。按照当前防疫的总要求,在采取必要防疫措施的基础上,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设主会场和分会场。部分重点乡镇和街道、区直有关部门在主会场参会会议,各乡镇和街道设分会场。各乡镇和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和组织委员、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区委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主会场)


(分会场)

会上区委组织部长汪云林宣读了《唐山市丰润区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方案》,区委书记董立群作动员讲话。

董立群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乡镇和街道改革的重大意义。二要统筹把握、过细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乡镇和街道改革的各项目标任务。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明工作纪律,全力保障乡镇和街道改革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