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县乡机构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乡机构改革

丰南区召开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 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 2020-04-21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4月17日下午,唐山市丰南区召开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动员部署会,对全区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进行部署。区领导艾春、孙守廷、赵晓梅、王增典,相关区直和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赵晓梅同志就中共唐山市委、唐山市人民政府批准的《唐山市丰南区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方案》作说明;王增典同志宣读中共丰南区纪委机关、区监委机关等6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严肃纪律确保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顺利实施的通知》;区委书记艾春作动员部署讲话。

这次会议是区委决定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主要任务是:对全区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全区乡镇和街道改革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圆满完成。

区委书记艾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把握目标要求,确保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不跑偏、不变形、不走样;要抓好关键节点,统筹推进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扎实推进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取得实效。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局高度,深刻认识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的重大意义,严格对照方案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统筹周密安排,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做到有组织、有纪律、有步骤推进,确保改革各项工作顺利实施,为全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加快“重返全省县(市)区前列”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