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县乡机构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乡机构改革

遵化市召开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领导小组会议推进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

时间: 2020-04-28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遵化市在4月17日召开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动员部署会议后,环环相扣、紧密推进,于4月20日下午,召开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对乡镇街道改革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市委编办主任兼组织部副部长崔卫军主持会议,市委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孙铁军就下步工作讲了具体意见:一是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对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乡镇街道改革是我们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是对基层职能的深度调整优化,涉及方方面面的工作,情况较复杂,要通过本次改革进行理顺,建立健全职能科学、运转有序、保障有力、服务高效、人民满意的基层管理体制机制;二是统筹安排,扎实推进各项改革工作落实落细。按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组织部、编办、司法局、人社局、审批局等部门任务分工,做好人员调整、业务培训、制定完善各项制度等工作。三是加强协调、确保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积极稳妥推进。这次改革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紧锣密鼓抓紧推进,领任务、明责任、定时限,所有工作任务必须实行清单式管理、台账式推进,完成一项,销号一项,要注意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广大干部职工顾大局、守纪律,坚决服从组织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改革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