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市级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级动态

中共唐山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组织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闭幕会

时间: 2021-03-12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中共唐山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组织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闭幕会

 

3月11日下午3时,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闭幕会。此次会议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收看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深入感悟,一致认为,“十三五”时期,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凝心聚力、顽强拼搏,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历史性成就。特别是过去一年,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又取得新的重大进展,交出了一份人民满意、世界瞩目、可以载入史册的答卷。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彰显了人民是真正的英雄,诠释了百折不挠的民族精神,必将凝聚起上下同心、砥砺奋进的强大力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大会鼓舞了士气,提振了信心,在下一步工作中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提出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高质量发展要求落实到机构编制工作当中,担当作为,接续奋斗,以改革创新精神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委编办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