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市级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级动态

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党史 学习教育专题培训暨研讨交流活动

时间: 2021-06-18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党史

学习教育专题培训暨研讨交流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领广大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激发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617日,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暨研讨交流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二级巡视员黄敬东同志、市委编办副主任高春平同志、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以及各县(市、区)委编办负责党建工作的同志参加了活动,市委编办副主任王瑞宏同志主持活动。


 

 

 

 

 

 

 

 

 

 















































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张丽娜教授围绕“赓续革命精神血脉 唱响英雄唐山赞歌”主题进行了专题党课授课。张教授带领大家共同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唐山地区的发展史和革命先辈们艰苦卓绝的奋斗史,政治站位高,理论功底深,讲解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内容详实,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对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工作热情,拓宽工作思路,明确努力方向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市委编办副主任高春平同志围绕“重温党的机构编制工作发展历程,强化使命担当,努力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主题进行了党课授课。春平主任从建党初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建国初期、改革开放后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等六个阶段对机构编制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重点对我市机构编制工作发展历程进行了系统梳理,结合丰富的机构编制工作经验,谈了对机构编制工作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四点心得体会,激励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党员干部不断从党百年奋斗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迁安、滦南、玉田、丰润、丰南等五个县(市、区)委编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机构编制业务工作和培训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其他县(市、区)委编办进行了书面交流。参训人员一致表示,这次培训虽然时间不长,但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切合实际,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增强了动力、扩宽了思路,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下一步,市委编办将进一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提升工作质效结合起来,引导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凝心聚力,担当实干,严格按照市委“33458”工作思路“争第一、创唯一”的目标要求不断推动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各项工作再创新佳绩、取得新辉煌。

(市委编办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