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市级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级动态

赓续大钊精神 勇担时代使命 省委编办机关同志赴李大钊纪念馆、李大钊故居 深入...

时间: 2021-08-01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赓续大钊精神 勇担时代使命

省委编办机关同志赴李大钊纪念馆、李大钊故居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28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刘修起,省委编办副主任白志和带领机关同志到乐亭县瞻仰李大钊纪念馆、李大钊故居,开展以“赓续大钊精神,勇担时代使命”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更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激励革命斗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唐山市二级巡视员黄敬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高春平及乐亭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同志陪同参加。

在李大钊纪念馆,全体同志向李大钊烈士塑像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满怀敬仰地参观了纪念馆内的陈列展览,认真聆听了李大钊同志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不断追求真理,献身人民解放,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光辉历程。李大钊故居,深入了解李大钊同志的成长历程,感受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和淳朴家风。通过学习教育全体同志深切感受了李大钊同志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大仁大义的家国情怀,以及担当天下的铁肩精神和质朴崇高的道德情操。

大家纷纷表示,学习李大钊同志的精神,要继承弘扬李大钊同志坚定的爱国主义精神、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和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从建党早期的艰辛历史中感悟初心使命。自觉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和自觉行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开拓进取、干事创业,在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做出更大贡献。

(市委编办体改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