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市级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级动态

市委编办组织召开“退伍不褪色永远跟党走” 复转军人座谈会

时间: 2021-08-01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市委编办组织召开“退伍不褪色永远跟党走”

复转军人座谈会

 

8月1日上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到来之日,市委编办以“退伍不褪色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组织召开复转军人座谈会。表达对复转军人的关心关怀,引导激励广大复转军人继承部队光荣传统、弘扬军人优良作风、积极做好机构编制工作,投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唐山市二级巡视员黄敬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编办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复转军人参加会议。

黄敬东同志指出,市委编办复转军人是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作风硬、守纪律的过硬队伍,都在重要岗位上承担着重要任务。希望大家能够立足各自岗位,保持优良传统,发扬革命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将组织的信任重托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黄敬东同志强调,今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国内外形势发生深刻变化,新情况、新问题对编办工作提出了新的挑战和要求。复转军人作为市委编办的一支重要力量,越是在这一关键时期,越需要复转军人时刻保持优良传统作风,不断锤炼敢打必胜的过硬本领,以优异的成绩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推动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黄敬东同志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二是进一步筑牢党性根基。三是进一步端正思想心态。四是进一步丰富专业知识。五是进一步树立担当精神。

座谈会上,复转军人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回顾军旅生涯,畅谈工作体会,感谢组织关心支持,并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继续传承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提高政治站位,永葆军人本色,爱岗敬业,努力工作,积极为市委编办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委编办体改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