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市级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级动态

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时间: 2021-08-10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按照市委有关安排部署,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9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市委编办主任高春平结合自身的学习和体会,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高春平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百年走过的光辉历程,精辟概括了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系统总结了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深刻阐明了在新征程上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讲话高屋建瓴,气势磅礴,视野宏阔,内容丰富,思想深邃,意境深远,是一篇闪烁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文献,是一篇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是一篇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纲领。

高春平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最重要的是联系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全面深刻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思想精髓,深入领会讲话在一系列重大问题上的新论断新概括,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不断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高春平同志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把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新时期机构编制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切实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实效,不断提高战略思维能力、研究分析能力、组织执行能力,更好地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奋力谱写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新篇章。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诚担当,开拓进取,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大踏步向着第二个百年目标迈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我们积极的贡献!

(市委编办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