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市级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级动态

市委编办等四家单位举办党建联盟联学共建启动仪式

时间: 2022-09-19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市委编办等四家单位举办党建联盟联学共建启动仪式



9月19日,市委编办、市直机关工委、市金融局、唐山银行四家单位共同签署《党建联盟联学共建协议书》,联合举办党建联盟联学共建启动仪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高春平,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马文斌,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闫世蕾,唐山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卫国出席签约仪式,四家单位相关领导和党员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借助党建联盟平台,四家单位通过理论武装“联学”、组织生活“联过”、活动阵地“联建”、发展思路“联谋”、党员干部“联心”,共同破除思想藩篱,凿穿行政壁垒,强化优势互补,推动资源共享,实现互促共赢。下一步,市委编办将持续探索提升,努力构建更加创新、协调、开放、共享机关党建新格局。



    

    启动仪式结束后,四家单位共同组织了“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暨党建联盟首次活动。12名选手用铿锵的誓言、澎湃的激情,讴歌时代精神、爱党热情、为民情怀,以昂扬的战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