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市级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级动态

市委编办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时间: 2022-10-16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市委编办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市委编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满怀激动心情齐聚机关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邃、立意高远,高瞻远瞩、催人奋进,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引。

开幕会后,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深刻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内涵和精髓要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以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导向,持续规范和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把“两个维护”落实到机构编制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中去,做到中心工作部署到哪里、高质量发展推进到哪里、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在哪里,机构编制工作就跟进到哪里、服务到哪里、保障到哪里,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机构编制力量!

(市委编办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