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市级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级动态

市委编办收心归岗卯干劲 不负春光启新程

时间: 2023-01-28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市委编办收心归岗卯干劲 不负春光启新程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28日(正月初七)上午,市委编办组织召开节后“收心会”,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在春节假期结束后迅速收心,回归工作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再次启程,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高春平对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严明纪律快速“收”,将思想和注意力从节日氛围转移到工作上来,杜绝节后慵懒散等不良风气,做到人到岗、心到位。二是锚定目标落到“实”,围绕全市“12345”总体工作布局,谋深谋实谋细各项重点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切实做到市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机构编制保障就跟进到哪里。三是解放思想争创“新”,牢牢把握机构编制管理新目标、新要求,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拓宽新思路、谋划新举措,凝心聚力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会后,市委编办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既要收心,更要用心,将迅速把精神振奋起来、把工作紧张起来,主动适应机构编制工作新常态和新要求,以优良的作风、昂扬的斗志、充足的信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楫杨帆,勇毅前行,为早日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唐山场景提供坚强的体制保障。

(市委编办综合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