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市级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级动态

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委编办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 2023-03-14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委编办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十一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3年3月10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委编办工作动员会召开。巡察组组长侯永坤同志就做好本次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市委编办主任高春平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侯永坤指出,本次巡察是对市委编办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政治体检和有力促进。巡察组将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和目标导向,进一步聚焦政治巡察,努力从政治上发现问题、分析问题、把握问题、归纳问题,发挥政治“探照灯”、政治“显微镜”作用。巡察组将紧紧依靠市委编办开展工作,工作中将采取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现场了解、受理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着力发现问题,确保市委编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高春平表示,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接受巡察作为近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工作,对于巡察过程中反馈出来的问题,认真分析,举一反三,及时整改。通过整改,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提升工作质量,坚决做到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机构编制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唐山工作的重要指示,切实将巡察成果转化为促进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宏伟目标,打造更多更好的中国式现代化唐山场景提供机构编制保障。

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杨丽娟、巡察专员付韵泽,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翟静、副组长李颖,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动员会议。

根据相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其他市管干部、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非巡察范围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据悉,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市委第一巡察组在巡察市委编办期间(3月8日至4月27日),设值班电话:0315-2822380,每天8:00至19:00接听;联系手机:15032520390(只接收短信);电子邮箱:tsswd1xcz@163.com;邮政信箱:唐山邮政0263信箱,邮编:063000;同时,在唐山市政府2号楼入口处和唐山市恒丰大酒店门口东侧分别设置联系信箱。

(市委编办机关纪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