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古冶区召开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 2020-04-28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4月15日下午,我区在区委组织部会议室1036房间召开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动员会,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和组织委员,区委编办、区审批局、区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其他22家区直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王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印发并宣读了《唐山市古冶区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方案》及责任分工。



    

    志强部长就如何推进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讲了具体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的重要意义。二是把握改革重点,明确责任分工,严格落实乡镇街道改革的目标任务。重点抓好三定制定、机构挂牌、权力下放、人员划转、职责划分及干部配备等具体工作。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6月20日前圆满完成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