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丰润编办学习传达张古江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 2020-08-11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8月10日上午,丰润区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张古江同志在2020年第1次市委编委会议上的讲话》重要内容。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编办主任贾国斌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贾国斌同志带头学习了全文,并将讲话全文呈送区委编委各领导阅。

                                 

会议指出,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编委主任张古江在市委编委会议上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及《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学习贯彻情况提出了“三个下功夫”和“三个确保”的新指示,并就当前及今后相关领域改革和机构编制事项开展提出了八点新要求。张古江书记的讲话内容是着眼我市发展大局、对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做出的精准引领,更是机构编制部门今后开展工作的有力遵循。

会议强调,张古江书记的讲话站位高、立意远,落点准、措施实,既肯定了全市机构编制部门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又清晰描绘了可期可见的未来,为机构编制工作发展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鼓舞了士气,丰润编办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认真领悟研学,扎实贯彻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