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推进党史学习 丰润区委编办赴杨家铺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 2021-04-29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近日,丰润区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杨家铺烈士陵园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推进党史学习”为主题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青山埋忠骨,松柏慰英魂。烈士陵园内,全体人员庄严肃穆、整齐列队,在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编办主任贾国斌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在学习党史、缅怀先烈的同时,全体党员同志以实际行动表达忠诚于党、忠诚人民的信仰。


随后,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集体肃立默哀,并绕纪念碑环行一周,在讲解员的动情讲述中大家认真聆听革命历史,纪念1944年曾发生在冀热边地区抗日斗争中一次最为惨重的战斗——杨家铺突围战,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伟大功绩。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不懈奋斗,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和机构编制工作,传承好红色基因,尽心尽职做好本职工作,奋力谱写时代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