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谋篇布局 扬帆起航 丰润区委编办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 2022-02-21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谋篇布局 扬帆起航 丰润区委编办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近日,丰润区委编办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并就做好2022年机构编制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一、认清形势、砥砺前行,以饱满的热情开好局

会议指出,全国编办主任会议已于2月11日召开,近期,省、市各级编办系统会议将陆续召开。我办全体同志要拿出“开年即开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姿态开展工作,鼓足干劲,全力争先,为2022年全年开好局,谋好篇。全体同志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饱满的精神状态,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突出重点、服务大局,塑造丰润编办特色品牌

会议强调,区委编办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夯实基础,以机构编制工作为主线,坚持工作高标准,落实区委要求,做到“争第一、创唯一”,争创部门工作的领跑者。各位副主任要以上帅下,当先锋,做表率,要以“既是指挥员,又是战斗员”的态度,团结带领分管同志共同谋划分管领域特色亮点工作,真抓实干,做出成效,突出丰润编办地方特色,塑造“全省有影响、全市叫得响”的丰润品牌。

三、严格要求、以人为本,打造编办过硬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全办工作要以“严、实、高”为标准,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细处,努力打造一支纪律严明,真抓实干,志存高远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全办每位同志都要做实干家、多面手,尤其是年轻同志要勤思、善学、苦练、实干,要做到政策明,底数清,业务精,切实增强责任感,事业心。全办上下要坚持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锻炼基础扎实的内功本领,力争在各级宣传平台上发出编办声音。为全区整体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机构编制保障,为打造新型工业强区、现代商贸重镇、京东文旅名城,加快唐山城市副中心建设做出编办贡献。

此次全体会议的召开,统一了思想,鼓舞了士气,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全办干部职工一致表示,新年度,新气象,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上下一心、紧密配合、争分夺秒、克难攻坚,积极投身各项工作任务,掀起工作新热潮,努力开创编办工作新局面。

(丰润区委编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