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丰南区委编办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交流研讨会

时间: 2022-02-21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20222月16日上午,丰南区委编办召开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交流研讨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执行信统一,在新时代征程上展现编办新气象新作为。

一是以加强学习为要,强化政治属性。要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6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和详细解读。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阐释深,既有知识广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全体干部准确领会和深刻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二是贯彻落实为点,提高工作实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先,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保持忠诚干净担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更好地推动工作落地落实。

三是以全会精神为基,多维度感悟。党的百年辉煌成就和奋斗荣光,感党恩怀家国的情感更加强烈,对新时代丰南发展新形势的认识更加清晰,对理想信念和更幸福美好未来的信心更加坚定。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要争标杆、做表率,增强专业敬业精神;工作中要解放思想创新干、学习提升高效干、争取支持合力干,用自己实际行动为促进丰南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机构编制保障。

 ( 丰南区委编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