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路南区委编办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时间: 2022-10-16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路南区委编办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区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观看过程中,编办党员干部个个激情满怀,全程聆听。大家边观看,边记录,边讨论,热烈的掌声一次次响起,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刻阐明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深刻阐述了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掷地有声、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大家一致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感振奋,备受鼓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持续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规范和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加强自身队伍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路南区委编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