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新闻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唐山市委编办副主任王瑞宏带队赴迁安调研

时间: 2020-04-29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4月27日下午,唐山市委编办副主任王瑞宏带队,携县乡处汪旗、张迪,体改处王胜一行4人赴迁安,就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进行调研和督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语明全程陪同。调研组详细听取了我市关于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的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交流讨论了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

 

会上,王瑞宏副主任对我市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迁安在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上高度重视、思路清晰、部署及时、进展顺利,要在改革全过程绷紧精神,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圆满落地。

王瑞宏副主任强调:此次乡镇和街道改革不同于以往,旨在构建简约高校基层管理体制,全面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且时间短、任务重,希望迁安在下步工作中持续发力,一是抓准改革的核心要求,二是加强督导落实,三是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改革任务。